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前锋:武磊总渴望进球 希望未来踢中超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随着武磊的加盟,西班牙人队在中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西班牙人前锋伊格莱西亚斯表示,未来想来中超踢球。

伊格莱西亚斯今年26岁,他在去年夏天和西班牙人签约四年,转会费达到了2800万欧元。本赛季目前为止,伊格莱西亚斯为西班牙人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进14球,其中西甲出场27次打进11球并有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伊格莱西亚斯有着“熊猫”的绰号。

作为一名中锋,伊格莱西亚斯表示自己喜欢的球员有德罗巴、莫伦特斯、托雷斯等,其中最喜欢的就是曾经效力过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德罗巴,“我喜欢看他比赛,他对我有过巨大影响。”

对于冬季转会窗加盟的武磊,伊格莱西亚斯表示:“虽然他来自不同文化的国家,但他很有魅力,已经在这里适应的很好了。他有一个翻译,也在学一些简单的西班牙语。在比赛中,他并不害怕控球,总是在寻找进球的机会,希望能够进球。”

谈及中超联赛,伊格莱西亚斯说:“我不介意去那里,我希望在那里住几年,学习一些东西。我从去年就开始学习英语了。”下轮联赛,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巴萨,伊格莱西亚斯希望能够在诺坎普击败梅西率领的巴萨。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