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头名再遭打击 雄鹿悍将米罗蒂奇至少休2到4周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雄鹿锋线大将米罗蒂奇右手拇指轻微骨折,将至少休战2到4周。雄鹿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连伤布罗格登和米罗蒂奇,这恐怕会对球队的季后赛前景造成影响。

米罗蒂奇在雄鹿上场战胜湖人的比赛中还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仅仅出战24分钟就14投8中轰下了23分和6个篮板。但在今天,雄鹿方面突然就传来了一个糟糕的消息,米罗蒂奇右手出现了拇指轻微骨折的伤病,他将至少休战2到4周的时间。

而这是雄鹿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遭遇的第2个重大伤病。此前,雄鹿主力后卫布罗格登右脚足底筋膜撕裂,将至少要休战6周。在布罗格登受伤后,米罗蒂奇进入首发阵容,结果仅仅打了两场首发,他也遭遇伤病,需要休战数周。

在本赛季大部分的时间里,雄鹿球员都保持着很好的健康状况,球队也打出了非常好的战绩,目前以53胜18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1,且领先第2的猛龙达到3个胜场。

现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3周的时间,布罗格登和米罗蒂奇连续出现伤病不仅会影响球队在常规赛中保住联盟第1的目标,也将给球队的季后赛征程蒙上阴影。布罗格登至少休6周,肯定会缺席季后赛前期的比赛,米罗蒂奇至少休2到4周的时间,可能也会错过首轮的部分比赛,而且他们复出后需要花时间寻找状态,球队也要重新磨合。

根据目前的东部排名,雄鹿首轮可能要打热火,迈阿密球队现在状态正佳,如果过了首轮,雄鹿之后的对手可能是凯尔特人。总之,雄鹿季后赛的赛程并不轻松,如果这两员大将都因伤休战,球队被下克上淘汰出局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现年28岁的米罗蒂奇是在赛季中期的一笔三方交易中从鹈鹕加盟雄鹿的,他为密尔沃基球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1.6分和5.4个篮板。在米罗蒂奇受伤后,雄鹿可能会把威尔森或者伊利亚索瓦放入首发阵容。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