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后赛对阵:闽苏携手晋级八强 浙省两强德比决战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激战正酣,常规赛广东队自2014-15赛季后再夺冠军,辽宁队和新疆队分获第2和第3,4-12名分别是深圳、北京、广厦、福建、山东、江苏苏州肯帝亚、吉林、浙江、上海。第13名广州队在最后一刻无缘季后赛。季后赛首轮,北京、福建与江苏均已横扫晋级,广厦与浙江将于22日决出最后一个八强名额。

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季后赛再次进行了改革,季后赛球队从上赛季的10支增加到本赛季的12支。

常规赛最终排名

季后赛仍然分为4轮,进行交叉淘汰赛,常规赛名次列前的队多一个主场。具体赛制为:第一轮(12进8)采用三战两胜制(1-1-1),常规赛 1-4 名球队轮空自动进入第二阶段,北京(5)VS上海(12)、广厦(6)VS浙江(11)、福建(7)VS吉林(10)、山东(8)VS肯帝亚(9),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轮(四分之一决赛)采用五战三胜制(2-2-1),由广东(1)VS山东(8)与肯帝亚(9)的胜队、辽宁(2)VS福建(7)与吉林(10)的胜队、新疆(3)VS广厦(6)与浙江(11)的胜队、深圳(4)VS北京(5)与上海(12)的胜队。

第三轮(半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3-2),第四轮(总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2-1-1-1)。

按照赛程,四分之一决赛阶段从3月25日开始,最迟于4月6日结束。半决赛从4月8日开始,最迟于4月23日结束。而本赛季总决赛定于4月26日开打,如果打满7场,联赛于5月12日结束。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