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天双C!2v5都能打赢团战 三波决策力证RNG是第一梯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RNG在主场以2:1战胜了JDG,赢下了这场万众瞩目的京城德比。而在决胜局的比赛中,RNG用三波决策戏耍了JDG,Karsa精确伤害抢龙,双C逆天的2v5团战,搏命的偷家时刻,无一不惊艳了所有观众。不得不承认,逐渐开启季后赛模式的RNG,他们仍然处于联赛的第一梯队。

Uzi和小虎力证RNG还没有衰落

RNG在赛前以8-3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只要他们赢下本场比赛,就可以暂时反超排在联赛第四的JDG。同时作为两支主场都坐落在北京的队伍,这场京城德比之战也是在赛前就赚足了眼球,因此双方对这场比赛都是非常的重视。

首局RNG打出了线上优势,轻松地赢下了比赛;第二局AmazingJ(石伟豪)状态不佳,JDG抓住RNG的失误多次滚雪球扳回一局,比赛也就此来到了精彩的决胜局。决胜局RNG在前期取得了一些优势,但LvMao(左名豪)的酒桶和Yagao(曾奇)的辛德拉凭借两波精彩的操作将局面稳定后一度帮助JDG反超经济。

小虎打出了疯狂爆炸的输出

RNG的后期阵容在中期进入了疲软期,Xiaohu(李元浩)的瑞兹和Uzi(简自豪)的卡莎很难打出伤害,AJ贾克斯的单带也还未成型。JDG抓准这一时机果断开龙,然而此时本赛季多次拯救RNG的Karsa(石浩轩)再一次站了出来,精确的惩戒计算帮助RNG抢下了大龙,但在团战中RNG上野辅三人都被JDG击杀。

RNG双C一波2v5翻盘团战

接下来全场比赛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刻到了,JDG在追击RNG双C的过程中,Uzi不停地风筝输出,凭借大招位移和细腻的走位始终没有停下拉打,小虎也在一旁疯狂输出,最终两人以二敌五击杀对方三人并成功存活下来。小虎一波团打出了高达7561的输出,甚至比JDG五人全部加起来的团战输出都要高。

RNG一波团喂饱双C后便开始了碾压之势,但Uzi由于在上高地过程中走位不慎导致RNG阵亡四人。看到了翻盘希望后,正面团战能力爆表的JDG选择再一次强开大龙,而RNG这一次的选择也凸显了JDG的年轻——偷家。

RNG上中两人带着兵线从下路裸水晶一路踏上JDG无人防守的高地,JDG虽然拿下大龙但被RNG三人纠缠在龙坑不得动弹,最终RNG再一次上演了偷家好戏。而这一次和赢下VG的那一次偷家也如出一辙,弹幕纷纷刷过:这剧情我见过。

RNG本场比赛无论是在个人的表现上还是在团队的指挥上都要比JDG好,虽然有不少失误,但他们在失误后还能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冷静地做判断,这才是这支队伍真正可怕的地方,因此季后赛的各支队伍也要小心了。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