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申办2022世乒赛 布达佩斯世乒赛期间见分晓

2018年世乒赛中国实现男团九连冠

腾讯体育3月20日(文/王怡薇)3月20日,国际乒联对外正式宣布,包括中国成都在内的三个城市将角逐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举办权。

在决定申办2022年世乒赛前,成都已经先后承办过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和女乒世界杯,今年,成都将同时承办男、女世界杯赛。若竞选成功,这将是继2015年苏州世乒赛后,时隔7年世乒赛再度来到中国。

除了成都,日本北九州、葡萄牙里斯本也将加入争夺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的阵容中。3座候选城市将于布达佩斯世乒赛期间举办的国际乒联年度大会提交最终的竞标报告。

布达佩斯世乒赛期间,除了2022年世乒赛举办权,还将决出2021年世乒赛单项赛举办权。时隔82年后,世乒赛将再度走出欧亚大陆,候选主办城市为摩洛哥阿加迪尔和美国休斯顿。届时,国际乒联全部226个成员协会将投票选出2021、2022世乒赛的最终举办城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