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特狂飙8记三分轰36+9 福建晋级夜他的冷血让对手绝望

杰特的爆发成为福建晋级的关键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CBA季后赛第二轮(12进8附加赛),吉林队在主场迎战福建队,比赛开始后两队打的难解难分,但到了次节福建队打出进攻高潮,而带领球队拉开分差的就是杰特,这位小外援不光自己能得分,另外他和王哲林的配合也让人印象深刻,最终他全场比赛表现出色得到36分9助攻,帮助福建队110-95战胜吉林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在两队12进8的首场比赛,吉林队在客场以105-111输给了福建队,大比分0-1落后。这场比赛吉林队外线手感糟糕,一度被福建拉开比分,虽然到了第四节他们非常有韧性又追平比分,但是关键时刻又被陈林坚投中三分,最终客场输球。而福建队在上一场比赛中获胜,比赛中他们内外开花,陈林坚和王哲林均拿下20分以上,在第二节比赛的一波流最终为球队胜利奠定基础。但糟糕的防守导致他们在末节一度被追平比分,好在王哲林最后的关键封盖和陈林坚的绝命三分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比赛开始后两队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杰特在首节替补出场,上场后他多是串联球队,此后不久他就和王哲林完成手递手传球配合,果断出手三分命中,拿下个人本场比赛首分,顺利帮助球队完成比分反超。而此后他的火热手感依然停不下来,相继命中2记三分,首节比赛结束他连投带罚攻下13分。

次节福建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拉开分差至10分以上,而这个时候是谁在主导球队,答案还是杰特。这节比赛他自己一方面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另外在组织球队方面同样发挥出重要作用,而受益的就是尼克尔森和王哲林,尼克尔森接连两次命中三分都是杰特的传球,而他和王哲林则是更多的打挡拆配合,他俩在弧顶挡拆后,王哲林顺下接球上篮,对此吉林大外援兰佩很是头疼。

到了下半场福建队的老毛病还是没能改掉,防守端又掉了链子,三节结束竟然被吉林将分差追至3分。末节决战吉林队攻势越来越猛一度还追平了比分,但是这时候还看杰特,他的3记三分球如甘霖一般帮助福建队再次超出比分。另外他和王哲林的挡拆配合也至关重要,大王在接到挡拆后的传球不是造成犯规就是上篮得手,正是靠着这样的方式,福建队拿回主动权,最终拿下这场关键胜利,晋级下一轮。

比赛结束后细细看来福建队能够赢球的关键还是杰特和王哲林,他们两人挡拆后可以有多种战术变化,杰特可以选择自己投篮,同样也可以选择传球给王哲林处理,就是这样的操作新科MVP王哲林拿下23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王哲林有杰特这样的好帮手,相信他后续还能打出出色的表现。

新赛季以来杰特在福建队表现很稳定,目前场均贡献21.8分7.3助攻,今晚的比赛狂砍36分,他的三分球更是如有神助,竟然11中8,另外还送出9次助攻。其实赛季中福建队因为他的年龄大打算用年轻的芒福德换掉他,但后来球队又把他换了回来,原因就是他能更好的协助王哲林,现在看来福建的这个操作是完全正确的,因为他就是王哲林最好的传球手。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