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转正获博格巴力挺:我们都想他留下 他让我们重新快乐起来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曼联在英超、足总杯遭遇两连败后,人们再度担心索尔斯克亚是否能够转正,这个时候,曼联头号球星博格巴及时站出来力挺这名挪威教头——我想要他留下!

博格巴力挺索尔斯克亚转正

在去年12月接替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索尔斯克亚一度率领曼联在国内比赛15场不败,欧冠也逆转首回合的失利翻盘巴黎杀进欧冠八强。虽然曼联在最近两场比赛遭遇连败,索圣国内不败金身告破,但曼联距离英超前四已经从穆帅下课时最多的11分差距,缩小到现在的2分。

而在穆帅离队前后,曼联阵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曾与这名葡萄牙名帅不和的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手下,迅速找回状态的博格巴在17场比赛中攻进了惊人的9球,这名法国中场多次称赞索尔斯克亚给球队带来了活力和自由,并且让球员重新快乐起来。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重新找回踢球乐趣的博格巴毫不掩饰他的想法:“当然我们想要他留下,球队的战绩很不错,我和他的关系也很好,他和球员们的关系也很不错,当一个球员开心,他想要继续开心。索尔斯克亚配得上帅位,他了解这个俱乐部,他知道这个俱乐部的一切。

“他是一个真正开心的教练,能够把信心重新带回给球员。他带给我们踢球的自由,让我们重新享受足球,因为也许在此前的比赛中,我们失去了比赛的快乐。”

在穆帅刚被炒掉后,博格巴发了一条神秘的推特,疑似嘲讽葡萄牙人,但曼联中场迅速删掉那条推特。当被问到那条推特时,博格巴不想再谈:“也许我们当时失去了信心,也许事情出了错,外面有许多流言蜚语,我们并不习惯那些东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