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DG赢得新军之战胜利 教练:想去季后赛创造奇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LPL春季赛进入常规赛第九周,两支新军SDG与V5在主场相遇。SDG以2-0战胜对手,以6胜6负的战绩,继续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刺。

在春季赛初期,教练于覃浩(ID:Bai)总是低调地表示,“我们是来学习的”,经过十几场比赛的磨砺,SDG也为自己赢得了闯入季后赛的可能,对此,Bai表示,“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已经到最后了,我们也很有机会,压力还是蛮大的。但是这个压力也是动力,因为我们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我们希望能够进去创造一个奇迹吧。”

在前八周,SDG时有惊艳的表现,还曾以2-1战胜TOP。Bai给予了自己的队员以肯定,“很多地方进步了,但是老的问题还是存在,比如中期的稳定性,我们老是打翻盘局,我希望能够看到我们一直顺下去,这个还是可以提升一下。”

两局都以逆风翻盘的方式取胜,Bai认为队伍胜在好的心态,“我们在特别逆风的时候,选手没有沮丧,也没有不好的沟通,我们抓住了一丢丢的机会,赢得了比赛。”

赛点局,打野选手Xiaopeng(王鹏)完成13次击杀,拿到MVP,对于自己的表现,他非常谦虚地认为,“第二局,我就跟着大家一起打打团,是战绩很好,不是我一个人战胜全队的。在这个版本,雷克塞后期有被加强,后期不属于其他打野英雄,吃一些资源会比较独一点,但是后期可以秒掉对面的C位,吃更多的资源可以有更多的机会。”

作为队伍中核心之一,中单Twila(黄庭威)表示,自己和GALA(陈伟)不会出现“抢资源”的现象,

“一般不会抢资源,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情,需要中线出去的时候,把线推出去。我这个英雄是需要带节奏的英雄,后期需要GALA打伤害。”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