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名宿担忧梅西状态:他太疲惫了 不应该征召他踢鱼腩比赛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时隔9个月之后,梅西再次重返国家队。阿根廷将在本次国家比赛日与委内瑞拉、摩洛哥进行两场热身赛,迎回梅西本应是一件好事,但是阿根廷名宿梅诺蒂却指出,梅西已经非常疲惫了,阿根廷完全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征召梅西。

梅诺蒂

作为对于阿根廷足球有着深刻影响的男人,梅诺蒂曾带领阿根廷队以攻势足球的方式夺得了1978年本土世界杯冠军,被称为阿根廷足球教父的他目前是阿根廷各级国家队总监,而在最近他却明确表示,自己害怕梅西踢这两场国家队比赛。要知道,阿根廷本次国家队的对手委内瑞拉和摩洛哥并不算非常强队。

梅诺蒂表示:“我现在很害怕梅西打这两场比赛,他现在真的非常疲惫,在国家队比赛前,他打了欧冠比赛、联赛。我看他非常疲劳,但如果他有意愿为阿根廷队出场踢球,那也挺好。”

梅西确实已经非常疲惫了

同样,梅诺蒂直接表示巴萨本赛季尽管积分榜位居榜首,欧冠也打进了1/4决赛,但俱乐部整体表现并不出色:“巴萨踢得并不好,现在梅西肩头的责任太大了,他有巨大的负担,在他肩上的责任太大了。”

确实,在巴萨最近的两场比赛,正是梅西的出色表现巴萨才能取得最后胜利,尽管从最终比分来看,巴萨总是具有统治力的一方,但是比赛过程都非常艰难,如果不是梅西的高能表现,实际上巴萨很难获得如此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梅诺蒂对于这次国家队名单没有阿圭罗也表示异议,在他看来没有必要在征召梅西之后,却不征召阿圭罗:“如果我们现在是在试验球员,那没必要召入梅西和阿圭罗。我的责任是要对目前的情况发起争论,学习并教授。但我不会决定名单,这是主帅的责任。”

“阿根廷队出行前,我和主教练谈了4个小时,不召阿圭罗是纯粹足球上的选择。我总是说阿圭罗是罗马里奥,懂球的人都知道阿圭罗的优点和需要提高的地方,他现在状态很好,几乎每次触球都能进球,他是个非凡的射手,没人可以争论他的能力。我很爱他,我认为他可以进入美洲杯。”

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梅西将要迎来加泰罗尼亚德比,据了解,梅西只会跟随国家队踢与委内瑞拉这一场比赛,而对阵摩洛哥,梅西将返回巴萨备战西班牙人,尽管现在巴萨距离第二名已经拥有10分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