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揭幕战东京巨蛋上演烟火秀 铃木一朗率水手胜运动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美国职棒大联盟在日本进行了新赛季的揭幕战,这也是大联盟历史上第五次在日本举办开幕战。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美联西区的奥克兰运动家队和西雅图水手,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共计出现了5支本垒打,最终凭借着桑塔纳的满贯炮和冈萨雷斯的优质先发,水手队9-7取得了胜利,收获赛季首胜。

数据亮点

奥克兰运动家

先发投手法伊尔斯三局投球被击出4支安打,包括一支满贯炮失五分,同时还有两次保送;特里维诺第九局出场飙出3次三振。打击方面,查普曼5打数2安打包括一支三分本垒打,但是他也遭到了再见三振;克里斯-戴维斯和史蒂芬-皮斯科蒂都是单场4打席1安打,包括一支本垒打。

西雅图水手

先发投手马尔科-冈萨雷斯69球投了六局,被打7支安打失4分其中3分自责分,收获本赛季第一次优质先发。打击方面,蒂姆-贝克汉姆3打席3安打2分打点,但是有一次盗垒被抓;恩卡纳西翁5打数选到2次保送跑回两分,但是被三振3次;多明戈-桑塔纳5打席只有一支安打,就是一支满贯本垒打。

比赛进程

这场在东京进行的比赛算成是运动家的主场,所以运动家队率先投球。法伊尔斯第一个半局虽然被老将杰伊-布鲁斯击出了安打,但是他随后三振了埃德温-恩卡纳西翁,得以安全下庄。一局下半运动家率先得分,两出局之后,虽然马尔科-冈萨雷斯的球压的很低但是还是被史蒂芬-皮斯科蒂拉起送出中外野本垒打墙外。一局比赛结束,运动家队取得了1-0的领先。

运动家队第二局持续扩大比分,平德尔安打上垒之后,马库斯-西米恩适时的安打送他回本垒跑回第二分,但是捕手尼克-亨德利打出双杀打很快就结束了这个半局,没能让运动家将领先优势扩大,二局比赛结束,运动家2-0领先。

第三局上半,贝克汉姆安打上垒,随后铃木一朗全场比赛第一次打击,但是他击出内野飞球,被接杀出局。戈登随即击出安打送回贝克汉姆,水手先追回一分,虽然之后米奇-哈尼格被三振,但是两位炮手杰伊-布鲁斯和埃德温-恩卡纳西翁先后被砸和选到保送上垒,形成满垒。面对两人出局满垒的局面,刚刚加盟水手的多明戈-桑塔纳击出本垒打,这是他生涯首支满贯炮,水手5-2一举将比分反超。

运动家第三局下半不甘示弱,马特-查普曼先是击出二垒安打,随后上赛季本垒打王克里斯-戴维斯在揭幕战就收获了赛季首轰,在本垒打满天飞的东京巨蛋,今天戴维斯自然不惶多让。随后查德-平德尔的二垒安打延续了攻势,但是马特-奥尔森击出的滚地球被移防布阵的贝克汉姆守下来,结束了这个半局。三局比赛结束运动家队4-5落后。

第四局比赛又是贝克汉姆率先打击,他选到保送,随后铃木一朗也选到保送将他挤到二垒,戈登摆出短棒,差点形成安打,多亏了查普曼空手接球才将他封杀在一垒前,随后哈尼格送牺牲打回三垒跑者贝克汉姆,水手取得6-4的领先。

第五局上半,水手继续扩大领先,恩卡纳西翁再次选到保送,两出局之后希利击出的球落在左外野,平德尔没能成功接杀,形成二垒安打,恩卡纳西翁跑回本垒得分,水手队持续追加伤害,贝克汉姆中外野方向的本垒打再添两分,五局比赛结束,水手队9-4领先。

双方第六局比赛都是三上三下结束,第七局上半水手队也没能得分,但是第七局下半,运动家队追回3分,西米恩先是选到了保送,随后替补出场的罗比-格罗斯曼击出安打,运动家的当家球星查普曼在这个时候击出本垒打,小白球飞出右外野,运动家三分进账,七局比赛结束,运动家7-9落后。

第九局上半看到获胜希望的运动家队派出了主力牛棚特里维诺,他出场上演三上三下并飙出3次三振。第九局下半,水手派出终结者斯特里克兰,在最后一个打席中,他三振查普曼,帮助球队守下胜利的同时也收获了个人赛季第一次救援。

双方先发

奥克兰运动家

第一棒 中外野手 拉蒙-劳雷诺

第二棒 三垒手 马特-查普曼

第三棒 右外野手 史蒂芬-皮斯科蒂

第四棒 指定打击 克里斯-戴维斯

第五棒 左外野手 查德-平德尔

第六棒 一垒手 马特-奥尔森

第七棒 二垒手 杰里克森-普罗法尔

第八棒 游击手 马库斯-西米恩

第九棒 捕手 尼克-亨德利

先发投手 迈克-法伊尔斯

西雅图水手

第一棒 二垒手 迪-戈登

第二棒 中外野手 米奇-哈尼格

第三棒 一垒手 杰伊-布鲁斯

第四棒 指定打击 埃德温-恩卡纳西翁

第五棒 左外野手 多明戈-桑塔纳

第六棒 捕手 奥马尔-纳瓦埃兹

第七棒 三垒手 莱昂-希利

第八棒 游击手 蒂姆-贝克汉姆

第九棒 右外野手 铃木一朗

先发投手 马尔科-冈萨雷斯

下场展望

明天双方将继续在东京巨蛋进行一场比赛,水手将派出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作为先发投手。这将是菊池的大联盟首秀,在自己的祖国登板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他上赛季在琦玉西武狮先发23场,自责分率只有3.08,主投163.2局送出153次三振。运动家派出的先发投手马尔科-埃斯特拉达上赛季效力于多伦多蓝鸟队,但是他表现不佳,28场先发吞下14场败投,自责分率高达5.64。

(clayton 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