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夺欧国联冠军将比世界杯四强更成功 英格兰绝非昙花一现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首届欧国联决赛周将在今夏举行,英格兰前锋兼队长哈里-凯恩表示,如果三狮能够夺得最后的冠军,将比2018年世界杯杀进四强更成功。

凯恩盼望夺得欧国联冠军.

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在索斯盖特的率领下杀进四强,时隔28年再次跻身世界杯半决赛,虽然随后他们在半决赛被克罗地亚淘汰,但英格兰队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外界的普遍认同。

相对于世界杯和欧洲杯,首届欧国联无论是知名度还是比赛含金量都要逊色得多,但现在英格兰队已经杀进了半决赛,而一旦三狮夺冠,将是英格兰自1966年之后第一次夺得国际比赛冠军。

俄罗斯世界杯金靴得主凯恩:“如果我们赢得欧国联冠军,我认为那将会比2018世界杯更成功。身穿英格兰队球衣并不是经常有机会夺冠,如果我们发挥出色并且夺冠,在我眼里,今年就比去年更棒。2018年很美妙,但对我来说,球队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努力赢下一些什么,而现在就有这个机会。”

凯恩指出,现在英格兰队必须要很好应付去年世界杯之后的压力:“现在人们期待我们表现出色,但在世界杯之前,人们对我们没有期望,很高兴我们终于证明了自己,现在取决于我们利用好这段经验去应对人们对我们的期望。我认为在世界杯之后,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世界杯之后,英格兰队也征召了桑乔这样的年轻人

“我认为我们是唯一一支从小组赛晋级到欧国联决赛周的世界杯四强球队,我们的小组也许也是最艰难的小组(拥有克罗地亚和西班牙),那对我们是一个重大的考验,证明我们并非昙花一现,我们正在为未来的成功打下一些特别的基础。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延续我们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有能力做到,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欧国联冠军,如果球员们都全神贯注,我们就能够做到。”

在今夏欧国联决赛周前,英格兰队还有两场欧洲杯预选赛要踢,对手分别是捷克和黑山,这两场比赛也将在未来一周内开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