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00后妖人拒做新C罗:不知梅罗谁更好 希望25岁拿金球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皇马小将维尼修斯在对战阿贾克斯的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受伤,目前一直在养伤。今日,他也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专访,他表示当年巴萨求购他的时候出价更高,但是自己更希望到皇马踢球。同时他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在25、6岁的时候赢得金球奖。

维尼修斯接受采访

维尼修斯在加盟皇马前也得到了巴萨的关注,虽然巴萨给出的报价更高,但是这位巴西小子却选择来到皇马踢球。在接受采访时,维尼修斯这样说道:“在皇马和巴萨出现之前,我的父亲从来没告诉过我有其他球队对我感兴趣。然后我参观了两家俱乐部,对于两支球队我都非常喜欢,巴萨与皇马相比付的钱更多,但是我想选择更好的(意思指皇马),马塞洛以及卡塞米罗说服了我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他们两人告诉我,这里的一切都过得非常快,之前可没有人认为我会在巴西以外的地方踢球。”

维尼修斯在去年夏天正式来到了皇马,而在洛佩特吉手下,他得不到机会,只是跟随球队一线队训练,为青年队比赛。而在索拉里担任皇马主帅后,维尼修斯成为了皇马一线队的一员,截止到目前为止在出场的744分钟的比赛中打入2个进球,而在欧冠出场的4场比赛中贡献了两个助攻。

维尼修斯也谈起了那段在皇马青年队的生涯:“刚来到球队的时候,洛佩特吉对我不太信任,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是他没有处理好一些事情,在皇马青年队的时候,索拉里对我非常好,我非常的平静,我感谢那些帮助我适应的球员。”

在欧冠1/8淘汰赛对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维尼修斯因伤下场,因此至今为止还没有为重返皇马的齐达内出战过,他也因伤退出了国家队大名单。对此维尼修斯说道:“我慢慢的在变好,我正在努力的为复出而努力,我曾经因为受伤痛哭,就像我在比赛中下场时那样。我希望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前重返赛场,本周三我会知道伤病的具体恢复情况,我会尽全力尽快恢复的。”

维尼修斯与另一位罗纳尔多

接着维尼修斯谈起了与内马尔一起踢球,以及C罗梅西谁更强的问题:“内马尔是世界最佳球员吗?我不知道,但是现在内马尔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球员,我非常渴望在国家队与内马尔一起踢球,但是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受伤了。C罗还是梅西?我不知道谁更好,但是C罗是皇马的传奇,他赢得了一切荣誉,这是一个很难企及的高度。尽管C罗与梅西现在都不是皇马球员,但是在皇马我也与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

在采访的最后,维尼修斯谈起了自己的优点与缺点,同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我的优点是有个性,而我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射门,我在球门前射门时有些着急,我正在努力找到解决方案。成为皇马传奇?我正在为此而努力,我想进入巴西人的历史。金球奖?我希望在25、6岁时获得金球,那个年纪,我会有非常好的表现。”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