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这是要变球员超市?曼城接近8000万欧签下萨乌尔

腾讯体育3月20讯 根据ESPN消息,英超豪门曼城队已经接近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竞签下西班牙国脚萨乌尔,据称曼城希望司职中前卫的萨乌尔可以顶替现在已经34岁的巴西老将费尔南迪尼奥。格列兹曼可能加盟曼联,戈丁基本确定转会国米,如今萨乌尔也与曼城扯上关系,面临分崩离析的马竞就如同开张的球员超市一般。

萨乌尔可能加盟曼城

马竞本赛季发挥一般,欧冠赛场被尤文逆转出局,西甲赛场更是被巴萨甩开了10分,西蒙尼坐拥着一套强大的阵容,最终只为马竞带来了一次西甲冠军和一次欧联杯冠军,两次欧冠决赛败北的经历到现在也在刺痛着马竞的球员和球迷,本赛季大势已去,包括头号球星格列兹曼在内的多名球员都萌生了去意。

目前据称与格列兹曼走的更近的是曼联,但巴萨也没有放弃对与格列兹曼的追求,但是在确定引进了弗兰基-德容之后,巴萨基本上不会再考虑引进马竞的另一名球星萨乌尔。不过根据ESPN 的爆料,瓜迪奥拉的曼城正在积极地引进萨乌尔,这位西班牙国脚能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瓜迪奥拉认为萨乌尔非常适合他的战术体系。

而萨乌尔想要离队的原因竟然也与格列兹曼有关,格列兹曼在去年夏天与马竞续约,有报道称萨乌尔以及迭戈-科斯塔对格子的巨额薪水感到不满,因此想要离开,ESPN 的知情人也透露:“萨乌尔将不再为马竞效力,他的情况有点复杂”,但考虑到现在格列兹曼也可能离队的情况,马竞的处境真的是相当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