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队赛前训练演练边路传中 两名边后卫为球队输送炮弹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国足在广西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同泰国队比赛前的训练,依旧只对媒体开放前十五分钟。不过和之前的热身相比,球队昨天还让媒体看到了边路传中的演练。

国足训练备战

训练开始之前,卡纳瓦罗将队员们聚拢到一起,讲了训练要求。由于是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所以这次讲的时间稍微长了一些。随后球员们开始热身,依旧是慢跑。

热身结束后,卡纳瓦罗把队员们叫到一侧球门处,大家进行传中练习。值得注意的是,在边路负责传中的球员是四名边后卫,左路是李磊和刘洋,右路是王刚和傅欢,其他球员在中路负责抢点包抄射门。

这也就意味着在同泰国队比赛时,卡纳瓦罗会非常看重边路传中,到时候完成这个要求的不光是边前卫,更多需要边后卫跑到前场进行助攻参与。

卡纳瓦罗需要在这四名边后卫当中选择两人,然后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从赛前的预测和分析来看,大家更倾向于李磊和王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