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将担任中国队首场比赛队长 称亚洲杯后承受了巨大压力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 (文/赵宇)同泰国队比赛,冯潇霆将担任中国队的队长。他表示自己在亚洲杯之后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这些都已经过去,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现,继续前进。

冯潇霆将在首战中担任队长

作为球队的老将,冯潇霆担任球队队长并不意外,他也将在同泰国队比赛时首发出场,担任主力中后卫。

亚洲杯最后一场比赛,冯潇霆出现了低级失误,这也让他饱受争议。如今回到国家队,他也谈到了过去的往事,“亚洲杯结束之后这段时间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感谢主教练一直鼓励我支持我,亚洲杯回来教练给我很大的鼓励,包括家人和朋友。”

“之前比赛的失误也好,包括表现好的时候,这些都是过去了,从今天的今天新闻发布会开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过去的这些不管好坏,今后更努力往前走。”冯潇霆说。

作为球队老将,冯潇霆表示自己在队中也有很多责任,“未来能够把经验分享给年轻球员,带领、帮助他们训练和比赛,对自己也更严格要求,更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