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主帅15年前曾是卡纳瓦罗师父:相遇要战胜他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 (文/赵宇)虽然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中国队交手的可能性不大,但他们的主教练库珀还是引来了无数中国媒体的兴趣,因为他当年曾是卡纳瓦罗的教练。他表示卡纳瓦罗做球员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也是因为这种自律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做教练同样会很成功。

乌兹别克主帅

“和亚洲杯球员没有太大变化,希望展现出亚洲杯上的好的一面,去纠正一些错误,特别有限时间不可能带来更多年轻球员帮助他们成长。”谈及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的情况,库珀说。

库珀表示,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来到球场就是要赢,“我本人对这次杯赛会有比较高的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想在这个地方带队展现出好的竞技状态。我们会为了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所以努力争胜。”

库珀与中国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有很深的交集,谈到这段历史,他也非常坦诚,“我在国际米兰执教的时候跟卡纳瓦罗有交集,大概15年前,那个时候我是教练,他是球员。他是非常好的球员,很有纪律性,总是完成主教练给他的所有任务。当然,他的角色转换了,现在是给球员布置任务。他没有变化的点是纪律性,他有非常好的性格,是很好的教练,我对他最大的评价是有纪律性的人。”

“过去两年之间我见过两次卡纳瓦罗,上次是某个颁奖典礼。我很久以前没想到他能成为足球教练,当然每个足球运动员都想退役之后提升自己。卡纳瓦罗是个很有纪律性的球员,所有这一切帮助他变成好的防守球员,他需要学习一些教练的知识,去补充一些东西,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教练。如果两个教练在球场上相遇的话,我希望能够战胜他。”库珀说。

谈到世界杯有可能扩军的话题,库珀说:“扩军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我们都知道从国际足联的角度来说有更多更有能力的人对此事理解的更好。扩军对所有国家队都好,能够促进足球运动好的发展。不仅仅对中国和乌兹别克晋级机会增加了,对很多国家都这样,他会使得很多国家晋级变成有可能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