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40视频直播耐高北京赛区半决赛 杨镇一中vs清华附中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北京赛区迎来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北京时间3月20日17点,杨镇一中主场对阵实力强劲的清华附中。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清华附中

清华附中是高中篮球传统劲旅,近2年北京四中两连冠之前,他们曾拿到过十连冠。上届耐高他们不敌北京四中获得赛区亚军,并参加了耐高巅峰赛,在最终决赛输给能仁家商获得亚军。

本届比赛清华附中的目标是夺回冠军,之前的比赛他们9胜0负,场均得分高居赛区榜首,场均失分是赛区第2少的球队,场均净胜分高达41.7分。

清华附中的球员天赋绝佳,有着身高优势,主打半场进攻,进攻均衡多点开花是他们的特点,本赛季6名球员场均得到8分或以上,并通过强悍的防守降低对手的进攻效率,尤其是内线防守压迫力极强。

球员方面,司职中锋的褚添一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有着出色的天赋,拥有高度优势的同时,还具备灵活性和扎实的进攻技术,在之前的比赛场均得到15分,仅次于北京四中的李子豪排在四强球队得分榜次席,还有排名赛区第7的1.3次盖帽。王子鹏和罗浩源是他的重要帮手,王子鹏场均得到14.3分,罗浩源场均送出赛区第2的4.5次助攻。

清华附中的年轻人希望在本届耐高收复失地,在和北京四中决战前,杨镇一中成为他们的半决赛对手,本次球队客场作战,一定会全力争胜,力争带着优势回到主场。

杨镇一中

杨镇一中是北京赛区的传统强队,上届耐高因球队状态欠佳未能进入八强,本届赛事他们已经取得了突破,成功杀入四强。

杨镇一中场均得到60.3分,是四强球队中最少的,场均失分是赛区第7的49.7分,球队的制胜法宝是强大的团队属性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八强赛中,他们两次通过加时赛险胜北京五中,惊险的晋级之路也让他们越战越勇。

球员方面,球队的高三主力球员从高一开始就在队内一起打拼,大家的默契度非常高,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汪邦兴场均得到14.2分,排在赛区得分榜第8位,还有2.7次抢断;徐旭峰场均抢下6.3个篮板。

面对强大的清华附中,杨镇一中的实力确实不如对手,他们需要打出球队特点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利用主场优势全力争胜。

北京赛区四强赛的赛制与上海和广州赛区有所不同,半决赛只打两场,如两队打平要计算小分决定胜出者,因此每一分都很重要,看杨镇一中能否在主场给大家带来惊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