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中国杯号码曝光:王永珀改27号 董学升9号正印中锋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中国杯中国国家队球员号码曝光,来自天津天海的王永珀接过了郑智的10号球衣,不过随后,有山东媒体证实王永珀领走了27号球衣。

中国杯即将打响,国足首战将在21日对阵泰国,这场比赛将是国足新帅卡纳瓦罗的首秀。本次国足集训,卡纳瓦罗召入了不少年轻球员,国足更新换代的节奏有望加快。

王永珀接过郑智的10号球衣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报道,国足本次比赛的队长将是冯潇霆,另外中国杯比赛场上可以更换6人,90分钟战平直接点球定胜负。

中国男足24人号码曝光:

门将:1-曾诚(广州恒大)、12-颜骏凌(上海上港)、23-王大雷(山东鲁能);

后卫:2-刘奕鸣(广州恒大)、3-高准翼(广州恒大)、4-李磊(北京国安)、5-张琳芃(广州恒大)、6-冯潇霆(广州恒大)、17-王刚(北京国安)、24-傅欢(上海上港)、26-李昂(江苏苏宁)、28-刘洋(山东鲁能);

中场:11-蒿俊闵(山东鲁能)、13-何超(广州恒大)、14-张修维(广州恒大)、15-吴曦(江苏苏宁)、16-张稀哲(北京国安)、19-谢鹏飞(江苏苏宁)、27-王永珀(天津天海)、30-彭欣力(重庆斯威);

前锋:7-韦世豪(广州恒大)、9-董学升(河北华夏幸福)、21-谭龙(长春亚泰)、25-吕文君(上海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