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库里征服森林狼球迷 汤神不确定是否战世界杯

库里和汤普森有说有笑的走进球员通道回到更衣室,脸上看不到丝毫背靠背的疲惫,满是赢球后的喜悦与兴奋。

勇士赢下森林狼,成功保住西部第一,同时结束客场之旅,这或许就是“水花兄弟”开心的原因。

勇士队的到来令森林狼的主场标靶中心几乎座无虚席。时隔多日球队再次回到主场,又是对战西部第一的勇士队,这一切都令球迷格外兴奋。

大批球迷身着勇士球衣,等待在球员通道边上,期待着与偶像见面。随着库里、杜兰特、汤普森等球员的进场,场边响起阵阵的欢呼声,幸运拿到签名的小球迷兴奋的展示着新鲜出炉的签名。早已预料到勇士的超高人气,森林狼在全场球迷的凳子上都放上了紫色的城市版的T恤,来避免勇士队反客为主。

汤神

汤普森一记的三分拉开了战斗的序幕,然而勇士可能是因为背靠背的原因,开场大家都一副疲惫又没有睡醒的样子,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在开场的前6分钟,双方仿佛拿错了剧本,森林狼一波22-2的进攻高潮火力全开,唐斯更是以一记战斧劈扣,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就像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的,“你很难在数据上赢过唐斯,他就是太出色了。”在第二节刚刚开始不久,唐斯就完成两双。

但是勇士汤普森一直状态在线,第一节5投全中为球队贡献了15分,慢慢的帮助队友找回了状态,勇士迅速反超比分。

维金斯开场又显得不在状态,三分弹筐而出,突破也进不去,森林狼艰难的通过传球创造出了一个三分机会,可就是投不进,让观众无力的在场边大喊:“你到底在干嘛?”

第三节一开始森林狼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现场的森林狼球迷似乎看到了主队反超的希望,纷纷起身为球队喝彩。关键时刻,库里站了出来连突带投一顿操作,连得7分,又成功将勇士的优势扩大。第三节库里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三分球五投四中,斩获22分。

库里

精彩的个人秀,也令场边的球迷尖叫连连,收获满堂掌声的同时,不禁令球迷大呼值回票价。

“库里就是库里,他一直都是那样,享受比赛,他是一个表演家,用他的技术和性格去影响观众,很开心每场都能看到他出色的发挥。”科尔在赛后的采访上也对库里第三节的表现大加赞赏。

同样表现出色的汤普森也在赛后被记者团团围住。在被问及季后赛对手的候选时,汤普森表示希望首轮在湾区或是洛杉矶的附近,这样就可以免去舟车劳顿的痛苦了,但同时他也表示,要想赢得比赛夺取最后的冠军,必须面对最好的对手,所以也不会太在意这些。

上周六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公布,被问到是否会代表美国队出征时,汤普森回答道,“我不确定,你得在总决赛之后再来问我。我现在还没有一个很好的答复给你,因为从现在到那一刻,会有很多事情发生。能够代表国家出征是很不错的,在中国打球总是充满乐趣的。你在几个月后再来问我这个问题吧。”

结语

勇士带着三胜一负的赛绩结束客场之旅,接下来的常规赛收官阶段,勇士依旧不能有丝毫松懈,毕竟对于他们来说,守住西部第一的季后赛主场优势,对于卫冕之路,十分关键。

(腾讯体育驻明尼苏达前方特派员 尚雨蒙/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