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牛澄清骑摩托上街 卡帅大撒把曾被交警点名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前中超外援阿洛伊西奥被拍到骑摩托车出游,他在社交媒体上澄清表示,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

阿洛伊西奥被拍到骑车出游

近日,有网友拍到现效力于中甲梅县铁汉队的前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骑着一辆摩托车在街上穿行,画面十分生活化。

随后,野牛在微博上澄清此事,求生欲很强,“这辆摩托车不是我骑的,我买给朋友,只是骑来试一试,我一定会遵守这里的交通规则,谢谢。Esse motor n?o é o que eu vou pegar, comprei para o meu amigo, só fiz o teste com ele, vou cumprir as regras de tr?nsito aqui na China, obrigado. ”

卡纳瓦罗曾被天津交警点名

中超外援和外教入乡随俗,购买中国本土交通工具的情况非常常见,现国足主帅卡纳瓦罗,还因为在天津骑车“大撒把”被天津交警公开点名。

卡纳瓦罗曾表演骑车大撒把

国安队长奥古斯托、前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前恒大外援高拉特,也曾被拍到驾驶“神奇座驾”的画面,场面十分诙谐。

奥古斯托

高拉特

塔尔德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