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比奥特母亲炮轰大巴黎:毫无人性把球员当囚犯 强行签退队协议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近日,巴黎中场拉比奥特的母亲维罗尼克接受了《队报》的采访,维罗尼克正面炮轰巴黎,对拉比奥特有失公平,甚至用了“囚犯”、“人质”的词汇来表达儿子现在所面临的处境。

拉比奥特遭遇封杀母亲控诉巴黎

维尼罗克谈到拉比奥特的现状时说:“我不想在这里哭哭啼啼,但我们得来谈谈人道方面的问题,我只能和你说拉比奥特对于发生的一切感到很遗憾和不开心。现在的他就是巴黎的一个囚犯,被巴黎要挟,很快就会被关进牢狱,每顿饭只能喝白开水、吃干面包,残酷的没有人性。”

拉比奥特的母亲进一步指出,巴黎干涉儿子的私生活,并称遭受了双重标准的不公平待遇。“在巴黎被曼联淘汰的那个晚上,他去了夜店,并给埃弗拉的视频点赞,为此他就遭受了处罚,我很想说巴黎真的照顾细心又周到,连个人的私生活都开始不放过。而有人(内马尔)在养伤期间,在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上载歌载舞,但这却没人管辖,这还有没有道德可言,现在我只想对儿子说,照顾好自己坚强的走下去。”

拉比奥特点赞埃弗拉欢庆曼联晋级的视频

因为在被曼联逆转之夜去夜店狂欢,以及在埃弗拉欢庆曼联的视频中点赞,拉比奥特遭受了队内禁赛处罚和罚款的处罚,直到到3月27日才会被解禁,对于禁赛,拉比奥特看上去已经习以为常,“如果我能出场的话,我当然愿意上场,但高层显然不这么看。还是看俱乐部的意愿,这是我能说的全部。我跟俱乐部还有合同,对于禁赛,我当然非常失望,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此外,维尼罗克还透露了拉比奥特被巴黎封杀的一些细节。她说:“自从去年12月份以来,我的儿子一直在预备队训练,在这期间,巴黎的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逼着我儿子签署一份‘官方信函’,但是他看到那封信函就跑了出去,拉比奥特没有错,他不应该成为巴黎的人质,但是恩里克却一直告诉他,你已经不能留在队伍里了。”如今针对拉比奥特的事件,维尼罗克也通过体育仲裁来维护拉比奥特的权利,将在3月27日公布结果。此外,维尼罗克还透露,在今年一月份,拉比奥特因为没有参加多哈训练营而备受指责,母亲对此说道:“在那期间,他的祖母和父亲相继去世,我们不会因为他失去至亲而无法参与球队而感到遗憾”。

拉比奥特目前的处境,对双方而言已经是两败俱伤。对于巴黎而言,最简单的总结就是养儿防老变成养虎为患。拉比奥特从小就在巴黎训练营成长,可谓是根正苗红,巴黎期待有一天可以让其成为真正的领袖,以提升巴黎的气质属性,但没料到沦为这样的结果,恩里克对于拉比奥特的封杀和惩戒是不是图一时之快?关于拉比奥特的上场问题,图赫尔一直持支持态度,这也体现了整个巴黎管理都始终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对拉比奥特而言,其执拗、怪戾的性格也限制了自身的进一步发展。去年世界杯主动退出法国大名单,并和德尚公开叫板已经展现端倪。而之前巴萨对其一直青睐有加,哈维、巴尔韦德都将其视为巴萨的中场人选,阿比达尔甚至跑到拉比奥特的家中来促成交易,但是经过内部人士的分析,其性格上的缺陷和劣势将会阻碍巴萨的整体发展,这让巴萨转身买了弗兰基-德容。

当然,关于拉比奥特的下家还是不愁去处。英超利物浦、阿森纳几大豪门都对拉比奥特有意,据英媒了解,拉比奥特是索尔斯克亚青睐的中场,曼联也要加入这场抢人大战,拉比奥特开出的条件是周薪20万镑+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个条件曼联可以答应。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