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英格兰8年内能夺世界杯或欧洲杯 凯恩是完美领袖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三狮军团出征2020年欧预赛,有着预选赛之王称号的他们目标显然更为长远,老雷德克纳普就认为,未来8年之内,英格兰有能力赢得大赛冠军。

凯恩无疑是这支三狮军团的王牌人物

去年的世界杯,英格兰闯入半决赛,创造了1966年捧杯以后的最佳战绩,这也让他们看到了崛起的希望。老雷就力挺索斯盖特,相信他可以率队进一步创造佳绩。

“我们有一批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这是令人振奋的时刻。索斯盖特和这帮孩子会有一段很棒旅程,我看到他们极具天赋,会有美好的未来。我认为,在未来的8年之内,英格兰有能力赢得欧洲杯或者是世界杯,这支球队现在极具竞争力。”

老雷同时盛赞了哈里-凯恩,在执教热刺期间两人曾短暂共事,当时的凯恩还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孩子,而现在已经成长为英格兰队长、三狮军团的领军人物。“无论在场内外,他都是出类拔萃的人。和博比-摩尔一样,他是一个伟大的队长和领袖。”

博比-摩尔何许人?他正是1966年那支冠军球队的队长。

老雷接着表示:“凯恩是个很棒的人,是个完美的领袖。在比赛和训练中都十分努力,在身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缺点,此外他还是个十分注重家庭的好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