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上诉成功“羞辱”欧足联 财政合法了!今夏又能买买买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巴黎自被曼联逆转后一直郁结难解,不过近来总算收到了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球队成功上诉国际体育仲裁(CAS),这让他们成功躲避了欧足联财政部门(ICFC)的进一步调查,这也意味着,4亿欧元的内马尔和姆巴佩终于“合法化”,巴黎又可以在今年夏天展开豪购。

巴黎终甩掉欧足联财政部门监督这一包袱

去年世界杯期间,巴黎宣布FFP的审查,结果是符合规定。不过,因为西班牙媒体、以及德国《明镜周刊》等质疑,表示卡塔尔财团自作假账,用自己的钱充当赞助费试图蒙混过关,这逼迫欧足联财政小组又重新开始介入调查,在此期间,巴黎在冬季市场不敢有大动作,只是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了圣彼得堡泽尼特中场帕雷德斯,而图赫尔一直更青睐的魏格尔,乃至更大牌的拉基蒂奇只能成为传闻。

巴黎自然想尽快甩掉这一包袱。《队报》披露,巴黎通过上诉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来抗议欧足联重复对巴黎的调查,认为球队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而欧足联对巴黎的调查结果也超越了既定的时间,最终法院判定巴黎上诉成功,财政公平合法。

在CAS公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目前的巴黎正在健康稳定的发展,球队一直遵循规则,并透明的公布一切,一直努力配合欧足联和欧足联财政部门的调查”。仲裁委员会已经宣布,在2017/18赛季,巴黎整个财政没有越界,这样也意味着,花费共计4亿欧元的姆巴佩和内马尔,对他们的怀疑也得到了消除。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近来同样因为阿布扎比财团对赞助商涉嫌造假,被德媒等相关媒体指控,一旦涉嫌违规,恐将遭遇到下赛季的禁止参与欧冠的处罚。曼城会不会如法炮制巴黎的做法,向CAS申诉?一定程度上,这一次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又遭受了羞辱,之前西甲主席特巴斯就批判FFP只是吓唬人的摆设,“巴黎肯定在其中造假但是欧足联只是做表面工程,从不敢重拳出击,做出强有力的举动和措施”。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