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大将告诉你什么叫死敌:挖我的人给曼联?没门儿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当球员们返回国家队备战时,俱乐部的恩怨是否就不存在呢?当然不,马内就用行为告诉大家,曼联和利物浦的死敌关系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改变。

马内肯定不想看到曼联签下国家队队友

塞内加尔国家队的训练课吸引了大量球迷前去观看,这其中俱乐部属性就比较复杂。当马内结束训练走向球迷时,他看到了看台上拉起的国家队队友库里巴利身穿曼联球衣的横幅,作为利物浦人他自然不会无动于衷。

利物浦前锋一边走向球迷,一边伸出大拇指冲下的手势。很多人看来似乎有挑衅的意味,但实际上在不少国家这个手势是“不同意”、“不能接受”的含义。而马内也始终面带微笑,似乎只是和大家开玩笑,并没有太多不愉快发生。

穆里尼奥在任期间,一直要求曼联签下一名顶级中后卫,而库里巴利就是他的头号目标。尽管经历了换帅,但俱乐部依然没有放弃追求。不过那不勒斯高达1亿镑的报价,还是让红魔有些迟疑。

除了库里巴利之外,国米什克里尼亚尔和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德都是曼联潜在人选。前者还没有正式完成续约,而后者则铁心要离开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