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28分大逆转绝杀国王 拉塞尔44+12末节轰27分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挑战国王,篮网在一度落后28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凭借霍利斯-杰弗森的上篮绝杀篮网以123-121战胜国王。拉塞尔末节砍27+4,全场砍下44分12助攻,得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中,杰弗森入账14分5篮板2抢断1盖帽,贾勒特艾伦斩获13分7篮板1抢断1盖帽。国王方面,马文-巴格利三世斩获28分7篮板,福克斯砍下27分9助攻1抢断,巴恩斯斩获17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0分58秒时,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还剩9分20秒时,接到勒维尔的传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26秒时,勒维尔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别利察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54%,与篮网的42.3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马文-巴格利三世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国王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1分44秒时,贾尔斯喂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12秒时,别利察在鲁迪恩-库鲁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0秒时,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卡罗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8分。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考利-斯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6-58,国王领先8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37秒时,巴恩斯妙传,福克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32秒时,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贾勒特艾伦抢断。还剩21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在卡罗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篮网的31.8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恩斯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103-78,国王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32秒时,贾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还剩6分57秒时,杜德里在马文-巴格利三世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8秒时,杰弗森助攻,拉塞尔三分远投命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国王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83%,与国王的22.7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塞尔仅此节得到27分。最终凭借霍利斯杰弗森的上篮绝杀,篮网以123-121击败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塞尔、贾勒特艾伦、哈里斯、鲁迪恩-库鲁斯、勒维尔

国王:福克斯、巴恩斯、别利察、希尔德、考利-斯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