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最火00后训练中连续戏耍队友 曼联砸1亿买他真不亏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近日网络上有一段英格兰队内训练的视频,视频中桑乔连续上演骚操作,把国家队队友连续晃倒,甚至还用一记勺子点球来“羞辱”守门员。这位英格兰最火00后又火了!

桑乔有希望成为英格兰首位亿元先生

在视频中可以看出,桑乔做出一连串的带球晃动骚操作,直接将队友马奎尔晃翻在地。随后,他在面对巴特兰德做出了一个勺子点球,巴特兰德的表情上可以看出略有无奈。

曼城球员斯特林在一次采访中称,有一次在训练中防守桑乔,自己差点受伤了。从斯特林的这句话中,也可以看出桑乔的技术和天赋有多高。

最近关于桑乔的转会流言更多是跟曼联有关,有媒体报道称红魔准备斥资1亿欧来引进这位曼城青训出产的天才球员。

今年18岁的桑乔目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本赛季他是黄黑军团前场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赛季至今他为多特蒙德打进9球,其中联赛8球,不过联赛中送出15次助攻,表现非常火爆,这也让他成为欧洲最热的00后新星之一。他2017年夏天以700万镑的身价转会多特,加盟多特后的首个赛季表现并未太出色,本赛季在法夫尔的信任和调教下威震欧陆,身价也飙升到了7200万镑。此前,桑乔还率领英格兰夺得U17世界杯冠军。

据悉,除了曼联,还有大巴黎和利物浦等豪门球队对桑乔感兴趣。不过多特高层此前表态过,今年夏天出售这位00后球员的可能性不大。曼联要想引进桑乔,恐要费一番功夫。(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