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梦幻武磊!武球王游戏中身价暴涨436%全西甲最多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西班牙《马卡报》撰文,表示“武磊效应”在游戏中得到体现,他在《梦幻西甲(LaLiga Fantasy)》游戏中的身价暴涨了436%,是上个月身价上涨最多的球员。

《马卡报》文章标题为“梦幻武磊”,这是个双关用法,既说明了武磊在《梦幻西甲》中身价的变化,也暗指他加盟西班牙人后的高水平发挥。

《马卡报》截屏:梦幻武磊

《马卡报》表示,自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在各个层面的影响都非常明显,他的出色发挥让西班牙人与西甲在亚洲范围内的知名度得到了巨大提升,他在中国就是个明星球员,而他也给西班牙人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度,这一点不仅是在球场上体现,也在《梦幻西甲》游戏中呈现。《马卡报》强调,根据游戏中玩家的使用次数以及在转会市场中签约、买卖次数看,武磊已经成为《梦幻西甲》中最赚钱的球员之一。

武磊身价飙升

过去的一个月,武磊成了游戏中身价上涨最多的球员。之前,玩家在游戏中需要花50万欧元签下武磊,但现在,这个数字超过300万,暴涨了至少436%。上涨幅度第2的是赫塔菲的马塔,增幅为384%,第三的则是毕尔巴鄂的劳尔-加西亚。而在游戏中签约武磊的玩家达到了33000人,尽管玩家每周都会调整阵容,但毫无疑问的是武磊的重要性正在逐步提升。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总计参加了7场比赛,他的平均得分为6.4分。其中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的比赛,武磊登场60分钟送出一次助攻,帮助球队逼平对手。这场比赛武磊获得了10分的评价,也是他在游戏中的最高得分。10分并非满分,而只是在实际比赛中完成特定动作比如进球、助攻后会得到的一个累计的分数。

纵观《梦幻西甲》中西班牙人队的阵容,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是身价最高的球员,达到了将近4000万欧元,而武磊的身价高达全队第5,仅在博尔哈、埃尔默索、洛卡和迭戈洛佩斯之后,这说明他凭借自己的表现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重要球员,需要强调的是,中国前锋只为球队踢了7场比赛。

《马卡报》最后还提到了本周的国家队比赛日,武磊得到国足主帅卡纳瓦罗的许可,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他将趁这段时间返回中国,完成一些转会的手续,随后返回球队,备战3月30日23:15在诺坎普进行的加泰德比。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