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3-0轻取枫叶 掠夺者喜迎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普利司通球馆的纳什维尔掠夺者队3-0击败了来访的多伦多枫叶队。此役过后掠夺者队取得3连胜,89分位列中央赛区第二。枫叶队遭遇两连败,91分继续位列大西洋赛区第三。

比赛看点

掠夺者队在赛季末逐渐开始爆发出冲击力,上一场他们作客圣何塞,西森斯、福斯贝里等人展现出了强大的冲击力让球队最终4-2击败了实力雄厚的对手,并且在比赛中我们发现掠夺者队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门将的配置都要强于鲨鱼队。而枫叶队的防守危机彻底爆发,主场尽管最后逆转击败了飞人但还是被对手攻进6球,之后客场又被参议员狂灌六球。枫叶队最近4场比赛一共丢了29球,两位门将安诺生和斯巴克斯都被证明难堪大任,后防线也没有一个后卫站出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比赛回顾

4分47秒,掠夺者队的枫叶旧将博伊尔接到乔纳森和克雷格-史密斯的助攻帮助掠夺者队先拔头筹。掠夺者领先之后连续犯规,然而枫叶的强打组织的异常混乱。第二节比赛双方长时间陷入僵持,8分17秒掠夺者队长罗曼-约西犯规,塔瓦雷斯、穆金、卡帕宁和马洛连续5次打门都被林内扑出。第三节9分13秒掠夺者队西蒙兹接到伯尼诺和埃利斯助攻将比分扩大为2-0。比赛结束前,掠夺者队的福斯贝里接到阿维德松和乔纳森助攻将比分定格在了3-0。

亮点球员

掠夺者队福斯贝里3次射正1粒进球,博伊尔和西蒙兹各1粒进球,伯尼诺、克雷格-史密斯和阿维德松各1次助攻。乔纳森2次助攻。后防线上埃利斯1次助攻,埃克霍尔姆4次封阻,欧文3次冲撞。门将林内22次扑救拿下完封。

枫叶队马尔纳6次射正,卡帕宁3次射正,马修斯3次射正。后防线上穆金2次射正。门将安诺生扑救率89.5%。

赛后点评

掠夺者队今天很好的抢下了开局,不过由于过于兴奋陷入了犯规问题当中。掠夺者第二节一度被枫叶压着打不过林内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守住了胜利。掠夺者队在领先之后尽管防守稳健,不过他们依然交出了比赛的主动权。

反观枫叶队的表现完全不像是一支要打季后赛的球队,在第一节连续多打少机会的时候一共只有2次射正,全场射正数只有22次,这对于配置豪华的枫叶进攻线来说完全是无法让人接受的。而枫叶队的后卫线几乎没有防守数据,安诺生面对对方19次射正就丢了2球。

接下来掠夺者将在主场面对企鹅,之后前往客场挑战喷气机。枫叶队将在客场挑战军刀,之后回到主场迎战美洲豹。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