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谈罢赛:“原本只想吓唬一下钢人 没成想放了一年假”

腾讯体育讯 前匹兹堡钢人明星跑卫勒维昂-贝尔自己给自己停赛一年后终于自由了,如今贝尔前往纽约加盟喷气机,开启人生新篇章。回想起2018赛季的那些不愉快,这位超级跑卫显然有话要说,事实上贝尔其实并不打算缺席整个赛季。

在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贝尔告诉记者珍妮-弗伦塔斯,他最初只是想缺席第一轮比赛,给钢人对更多的压力。然而随着事态的发展,贝尔打算把这事儿闹大,于是开始考虑错过更多比赛。“一开始我真的是这么想的‘我不参加训练营,也不打季前赛,因为我的身体还有点小伤病’所以我想要不不参加,第一周常规赛直接上场算了。但是在第一周比赛开始之前,我又开始想‘我不能参加这场比赛’,渐渐的,第一周之后我的失望开始累积,就打算错过更多比赛。”

贝尔说,他不记得究竟是什么阻止他在赛季初重返赛场,但钢人队迎来轮休周之前,贝尔依旧不想错过整个赛季,于是他回到匹兹堡,打算向球队报到。然而,当他意识到钢人依旧坚持特权标签而不愿签下一份新合同后,贝尔的失望到达了顶点,决定再也不为钢人出战。

今年3月13日,贝尔和纽约喷气机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25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这份合同的最高价值为6100万美元。为了等待这份新合同,贝尔缺席了一整个2018赛季。匹兹堡连续第二年给贝尔帖上特权签,如果贝尔选择接受,那么将拿到1450万美元的年薪。然而贝尔在2018年11月13日,也就是进入球队大名单的最后一天迟迟没有出现在俱乐部,于是丧失了最后的比赛资格。

2013-2017赛季,贝尔场均能够获得128.9码,这是超级碗时代以来,一名球员在前5个赛季场均推进码数的最高纪录。在这5年时间里,他冲球5336码,35次冲球达阵,同时接球2660码,7次接球达阵。在此期间,贝尔三度入选职业碗,两次获评年度最佳阵容一阵,并保持着多项钢人队队史纪录。

接受了《体育画报》采访,贝尔还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上周又是发新专辑又是逛夜店,贝尔在纽约过得有滋有味。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