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将复出在即威胁武磊主力位置 梅球王vs武球王上演成疑?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西班牙人边路大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即将复出,北京时间3月30日23:15进行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武磊的主力位置或受到冲击。【

塞尔吉奥-加西亚将复出

《阿斯报》指出,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休战了32天,即将复出。他已经恢复了初步训练,正在为最终的复出做准备。而他的目标,就是赶上3月30日,西班牙人与巴萨的德比战。

塞尔吉奥-加西亚今年35岁,出道于巴萨青训,但未能在巴萨一队获得位置,曾效力莱万特、萨拉戈萨、贝蒂斯、西班牙人等多支西甲球队。本赛季,他是主帅鲁比手下的主力边锋人选,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2次打入2球完成1次助攻。他大部分时候出任球队的左边锋,而目前这个位置由武磊担当。

如果加西亚复出后重回首发,不排除武磊去踢右边锋。但主力右边锋埃尔南-佩雷斯发挥出色,武磊或难以撼动其主力位置。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武磊vs梅西的“加泰球王争霸”上演成疑。

此外,加泰电台指出,塞尔吉奥-加西亚复出后,会代表加泰罗尼亚队对阵委内瑞拉队。加泰罗尼亚代表队每年会举办一场热身赛,球员全部是加泰本地人。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