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拿什么拯救你伊瓜因!曝切尔西若不买断 尤文就低价兜售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如果切尔西不买断伊瓜因,那么尤文图斯今夏将继续挂牌出售。目前伊瓜因被租借至切尔西,但表现同样没有太大起色。

伊瓜因的职业生涯真是奔波啊

去年夏天,伊瓜因租借加盟AC米兰,不过他在AC米兰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而在冬窗转投切尔西之后,同样没有太大起色。加盟切尔西之后一共为球队踢了7场联赛,一共打进3球,在场上的表现又被淹没。

目前切尔西正处于英超争四的关键阶段,他们现在以57分暂列第6,落后排在第5的曼联1分,落后阿森纳3分,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据悉,在球队输给埃弗顿之后,球队高层已经对萨里忍无可忍。伊瓜因是萨里主导租借加盟的,如果恩师离开,伊瓜因的蓝军生涯恐也就此结束了。

《都灵体育报》还报道称,尤文图斯目前很冷静,如果切尔西不买断伊瓜因(由于切尔西的转会禁令,伊瓜因的买断手续比较复杂,此前报道称买断费是3600万欧),那么他们会在夏天继续兜售这名球员,不过就从伊瓜因过去这一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转会费可能会比引进他时花费的9000万欧下滑不少。(百花争春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