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名宿:梅西是历史最佳之一 等他退役我们得再谈论他50年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日前,前皇马球星在阿马维斯卡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认为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当他退役之后,球迷们还将再谈论他50年。【

皇马名宿盛赞梅西

阿马维斯卡是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曾于94-95赛季加盟皇马,97-98赛季后离队,随皇马获得2个西甲冠军、1个欧冠冠军、2次西超杯冠军、1次洲际杯冠军。

近日阿马维斯卡接受了采访,他谈了谈关于皇马的转会绯闻:“内马尔与姆巴佩?无法在他们两个人之间做出选择,内马尔曾为巴萨效力,所以情况会复杂一些。所以相比之下,姆巴佩离皇马更近,但大家都知道,巴黎不会轻易放人。”

索拉里执教期间,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贝尔、马塞洛、伊斯科纷纷丧失主力位置,对此,阿马维斯卡说:“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主力位置,但相信他们可以找回状态。齐达内非常聪明,他回归之后让一些在索拉里手下踢不上的球员登场比赛,并且他们都有出色发挥,这很好。毫无疑问齐达内会给所有人机会。”

提起皇马与西甲,就无法忽视他们的死敌巴萨与他们的旗帜梅西。上周,梅西拿出超神表现,帮助巴萨挺进欧冠8强,联赛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10分,几乎提前锁定西甲冠军。阿马维斯卡称赞了梅西:“毫无疑问他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无论你是皇马球迷或者是马竞球迷,你都要承认。梅西就是准备成为历史最佳球员的。那些说他没有赢得过世界杯就不够伟大的说法非常愚蠢。我们已经谈论梅西超过10年了,但是他退役之后,我们还得再谈论他50年。”

“巴萨已经基本拿下联赛冠军了,这对他们来说会非常有力,他们将有轮换的余地,让核心球员充分休息。他们同样是欧冠夺冠热门之一。”阿马维斯卡补充说。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