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与切尔西代表共进午餐 玩笑话提及阿扎尔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皇马与切尔西代表在周二上午见面,伯纳乌的VIP包厢里针对传奇赛探讨。两家球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双方传球球星将在6月23日进行一场传奇赛,期间阿扎尔成为避不开的话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甚至向切尔西代表们开起阿扎尔的玩笑。

阿扎尔被皇马切尔西代表午餐时讨论

切尔西代表一行是与皇马方面商议传奇赛的事情,6月份,齐达内、劳尔、卡洛斯、菲戈、德塞利、古德约翰森、卡瓦略在内的众多传奇球星都将参与这项赛事。弗洛伦蒂诺还与切尔西方面的代表共举球衣,正式宣布这项赛事的启动。

在仪式后的午餐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主动提及了阿扎尔的名字,这位他很可能今夏从切尔西挖角的球星,切尔西人当然脸色不好看,对弗洛伦蒂诺的玩笑话他们非常在意。

切尔西目前正处于被动的境地,一方面阿扎尔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如果这个夏天不卖将面临阿扎尔免费离队的情况;另一方面,FIFA已经宣布对切尔西的两个转会窗口禁令,切尔西不能买人,头牌又面临离队威胁。切尔西老板阿布也算是足坛巨鳄,第一次有一种钱花不出去,又被掏空灵魂的心境,没有比这种情况更尴尬的了。

皇马方面相信,两家球队伟大的友谊可以支撑完成这笔交易。就像科瓦契奇租借加盟切尔西,库尔图瓦3500万欧元加盟皇马一样,在两家经手的球员转会上,一直都是顺利完成。同时,两家球队拥有着众多共同记忆,像穆里尼奥、卡瓦略这样的球员,以及在皇马青训的古德约翰森的儿子,都是某种关系不错的信号。

皇马想要重建,这个夏天将会掀起转会市场的风暴,他们不想再经历一次失败的痛苦。阿扎尔将是重要选择之一,而且球员本人愿意加盟。只是切尔西的转会禁令会是阻碍之一,不知道两家俱乐部会做出如何的权衡。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