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广厦男篮也“让”了一个外援 7分3失误还喷教练

浙媒不满博洛西斯表现

北京时间3月20日讯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季后赛附加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3分优势击败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将总比分扳成1比1,双方的第三场决战将移师广厦主场诸暨进行。

此役,广厦外援福特森得到33分,胡金秋砍下34分,两人合力贡献67分才艰难拿下比赛,而本场比赛稠州外援邓蒙临时因伤缺阵,因此广厦想要晋级还需要多加小心。

稠州外援邓蒙因伤缺阵 比赛过程艰难超乎预期

首场附加赛,稠州外援邓蒙狂轰8记三分,双方再次交锋,他是广厦最为头疼的防守对象,这两天的备战球队也针对他做了许多部署。赛前一个多小时,邓蒙因伤缺阵的消息开始散播,谁也弄不清楚到底是真相还是烟幕弹,毕竟上一场的邓蒙还是活蹦乱跳的。“什么,邓蒙真的不打吗?”正在热身的球员之间也窃窃私语。

当现场大屏幕打出出战名单时,真的没了邓蒙的名字,很快消息在球迷群中散播,广厦球迷则大多表现得比较乐观,毕竟对方受伤的是第一得分手。赛后谈及邓蒙的情况,稠州主帅刘维伟表示:“拉伤比较突然,本来一直准备让他打的,赛前临时决定不让他打,因为运动员还有将来。”

稠州阵容不整,但并没有缴械投降,即便比赛中途他们又折损了一名大将程帅澎,还是靠着另一名外援保罗的带动,与广厦鏖战了最后一秒。保罗轰下41分15篮板8助攻,要不是最后关键时刻吃到福特森的大冒,可能带走胜利的就是稠州了。

赛后,输了球的稠州主帅刘维伟为弟子感到骄傲,他说:“本场比赛在单外援的情况下,我们拼了一整场,打得相当不错,这是全国转播的比赛,浙江稠州银行打出非常骄傲的比赛。”

对于邓蒙的伤势,刘维伟表示还需要医生的进一步诊断,是否出战第三场比赛还是未知数。

广厦外援博洛西斯划水 为附加赛决战埋下隐患

稠州单外援作战,广厦却没有占到半点便宜,仅从这场比赛来说,问题就出在大外援博洛西斯身上。21分钟出场时间,得到7分5篮板,还有3次失误。如果说稠州让了一子,广厦也差不多。

广厦在第二节拥有双外援的优势,博洛西斯在进攻时始终站在三分线外,投投省力的三分球,防守上抢篮板漫不经心,拿到的球在手中被对手掏走,然后看着对方篮下擦板得分。然而,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帅李春江叫出暂停后,还与教练起了口头冲突。随后李春江索性将其换下,宁愿重新摆上已经陷入犯规麻烦的苏若禹。

李春江对于两位外援的评价,顾及他俩的面子,从来都表示只是状态问题。本场比赛福特森拿出了生死战的态度,博洛西斯在场上划水的姿态,丝毫没有将球队的利益放在眼里。也怪不得有球迷表示,“得到34分的胡金秋更像是外援,博洛西斯应该把自己的薪水给胡金秋。”

第三场决战,广厦虽然坐拥主场优势,但若是博洛西斯仍然是这样无所谓的姿态,能不能赢球还很难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