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晋级功臣谈C罗争议庆祝:那就是个动作 不应该被禁赛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尤文欧冠晋级功臣贝尔纳代斯基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欧足联调查C罗争议庆祝一事,他表示,如果欧足联对C罗禁赛的话,那将是很疯狂的。

贝尔纳代斯基谈C罗争议动作,称被过分解读了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最后时刻,尤文中场贝尔纳代斯基带球突破到禁区造点,C罗一剑封喉。赛后,C罗跑到场边,做出了一个颇具争议的庆祝动作。很明显,C罗的这个动作是回击马竞主帅西蒙尼的。近日,葡萄牙球星也因为这个庆祝动作被欧足联调查,外界有媒体分析称C罗可能会遭遇禁赛处罚。

C罗赛后做出的争议庆祝动作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贝尔纳代斯基谈到了这件事:“我不认为这有什么要被追加处罚的,我觉得这是一件不需要被关注的事情,但如果被禁赛,那会是非常疯狂的。

“我认为这件事应该就到此结束了,那只是个庆祝动作,一个姿势而已。通常我看到他的时候都是冷静和放松的,我们都是这样的,我相信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我们书写了尤文图斯的历史,彰显了这支球队的价值。很高兴能在那场比赛中上场,教练给了我信任,我也在场上用一切回报了他。”

“失败从来不是一件好事,但那场比赛消耗了我们太多精力,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如果我们不得不输掉一场比赛,那么我们会选择输给热那亚,但尤文图斯永远不会想输球。”

近日关于C罗受处分的传闻不断,有媒体分析称C罗不会遭到禁赛处罚。《罗马体育报》回顾了世界杯上扎卡和沙里奇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当时他们也只是缴纳了罚款而已。《米兰体育报》则指出,C罗这种情况最有可能被欧足联认定是挑衅对方球迷。

究竟会不会被禁赛,欧足联可能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如果C罗遭遇禁赛,西蒙尼会不会被追究处罚,这一切都不好说。不论如何,如果C罗遭遇禁赛,尤文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提起上诉。(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