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训练惠家康参加对抗 何时祭出外援三叉戟

本报讯(记者 申炜 摄影 崔跃勇)中超目前进入了间歇期,不过泰达队的备战工作并不轻松,施蒂利克也在抓紧时间让球队尽快完成磨合工作。针对前两场比赛进攻力不足的问题,外界猜测球队可能派出进攻三叉戟组合,对此施蒂利克这样表示:“所有外援都有登场的可能性。”

当中超进入间歇期之后,泰达队的训练就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由于训练量大,很多队员都出现了身体的反应。昨天的训练中,郑凯木和荣昊都没有跟随大部队训练,随后巴斯蒂安斯坐在了场边,让外界也有些担心。

施蒂利克对此解释说:“由于训练场地很硬,所以出现了一些身体上的反应,这些反应只能通过时间来康复。至于巴斯,他在训练前身体出现了不适,所以只能让他休息。”

泰达会祭出外援三叉戟吗

如今,球队的伤病情况得到了明显的缓解,缺席比赛很久的惠家康也参加了对抗演练,他的几次突破后的射门相当见功力,让人看到了久违的风采。

不过老帅警告说:“他和白岳峰都需要长时间的恢复,才能打满90分钟,不可能一开始就具备打满全场的体能。当然我们使用这些从伤病中恢复健康的球员,还需要遵守比赛的规则,因为U23球员需要更换,如何帮助他们寻找状态,这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让人感兴趣的一个场面是,巴斯退出训练之后,在分队比赛的时候,施蒂利克将乔纳森、瓦格纳和阿奇姆蓬分在了一起。外援的进攻三叉戟组合,一直都是外界期待看到的场面,难道泰达真的要祭出这样的战术吗?

对此,施蒂利克的态度很暧昧:“因为巴斯退出训练,我们必须要演练没有他的情况下,球队如何去准备比赛。我们引进的四名外援都可以帮助球队,他们有好的愿望,所有外援都有上场的可能,这取决于队员的情况。”

对于施蒂利克来说,这个间歇期他要做的工作就是如何激活瓦格纳。对此他这样介绍说:“训练中肯定要把他安排在具有威胁的区域,他是大禁区内非常有威胁的球员。我们之前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很少进入对方25米区域,因此很难发挥出他的优势。如果想要他表现更出色,就需要团队表现更出色,他的优势才能体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