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今年新秀都很出色 但我才是最好的一个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很多人看来,今年的最佳新秀,早已是独行侠后卫东契奇的囊中之物,不过,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老鹰后卫特雷-杨表示,他觉得自己才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

“今年的新秀很有实力,但与此同时的是,我觉得自己是这其中最好的一个,”特雷-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卢卡-东契奇打出了非常棒的一年,艾顿的表现也很不错,小贾伦-杰克逊在受伤之前,他打出了不错的一年。我的意思是这届新秀很有实力,但与此同时,我觉得自己才是最好的一个。”

去年的选秀大会,特雷-杨在首轮第五顺位被独行侠队选中,随后,他被交易到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个赛季,特雷-杨场均可以得到18.4分7.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球命中率为33.5%。

本赛季初期,特雷-杨一度陷入到了困境,他的投篮备受质疑。不过,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特雷-杨迎来爆发,全明星周末后,特雷-杨场均出战33.7分钟,可以得到25.3分4.7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4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