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欲贱卖1.6亿帝星 曼联出1亿欧就能带走这位全能攻击手

必须承认,巴西攻击手库蒂尼奥目前在巴萨的处境十分尴尬,虽然他是巴尔韦德钦点引进的球星,但他融入球队的速度慢得惊人,以至于巴萨方面已经考虑贱价卖出这位1.6亿欧帝星。据意媒《足球市场》消息,巴萨为库蒂尼奥标价1亿欧元,心仪他的曼联只要出价到位就能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

首先来看库蒂尼奥的处境,他目前在巴萨的定位仍旧非常不明确。在边锋位置,巴萨有登贝莱、马尔科姆等好手,梅西、苏亚雷斯也偶有客串,生存空间极其有限;而巴萨的433阵型中场需要的是3位攻守兼备的球员,阿图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比达尔、拉菲尼亚等球员足以让中场人员配置饱和,而库蒂尼奥只能打10号位,巴帅还得为其量身订做阵型。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一年有余,目前只能作为左边锋常备替补存在,上周末巴萨与贝蒂斯一战他只替补出战1分钟,上一次他先发打满全场还是1月底巴萨与赫罗纳一战。本赛季,库蒂尼奥出战41次打入9球5送助攻,数据层面他与梅西、苏亚雷斯有着较大的差距。如果他只是一位普通球员如此数据尚可,但考虑到库鸟1.6亿身价,这样的数据就显得太差了。

据悉,库蒂尼奥与巴萨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不过今夏他很可能离队,索尔斯克亚领军的曼联就对库鸟有意,巴萨为库鸟标价1亿欧元,而库蒂尼奥本人也想换个环境去曼联踢球。对比而言,曼联能为库鸟提供的生存空间就大多了:在左边锋位置,虽有桑切斯、马夏尔等顶级球员,但桑切斯很可能今夏走人,曼联对他已没有耐心。

去曼联接替桑切斯?

库蒂尼奥重返英超?

在进攻型中场位置,索圣能用的只有马塔和佩雷拉,库蒂尼奥完全有可能在曼联10号位发光发热。最重要的是,库鸟在巴萨过得很不如意,这时候改换门庭换个环境,是职业球员能想出的最好办法。而且这个夏窗是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的第一个转会窗口,高层一定会批给他不少引援资金,既然能1亿签博格巴、8000万签卢卡库,为什么不能签库蒂尼奥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