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超巨高挂免战牌 詹皇字母哥缺席湖人雄鹿对决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湖人官方的报道,因为左腹股沟酸痛,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将会缺席对阵雄鹿的比赛。与此同时的是,雄鹿官方宣布,阿德托昆博因为脚踝的伤势,也将会缺席。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勒布朗-詹姆斯就如同是铁人一般的球员,上个赛季在骑士,詹姆斯打满了82场常规赛,季后赛中,他率领骑士队杀入到了总决赛。不过,这个赛季的詹姆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圣诞大战对阵勇士的比赛,詹姆斯腹股沟受伤,之后他一直都处于休战状态,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

之后,詹姆斯又由于负荷管理,缺席了两场比赛。这个赛季,詹姆斯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而今天湖人官方宣布,因为腹股沟酸痛的问题,下场对阵雄鹿,詹姆斯不会出战。

这个赛季,詹姆斯在湖人队场均出战35.3分钟,可以得到27.5分8.5个篮板8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球命中率为33.9%。但如今湖人队31胜3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11位,距离西部第八的快船相差8.5个胜场。

虽然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曾经表示,除非自己受伤,否则他会一直拼下去,但如今的湖人,已经基本上没有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之前不久,NBA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就曾经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遭遇限时令,一些背靠背的比赛,他不会出战。

湖人本赛季受困于伤病问题,英格拉姆、球哥波尔都是因为伤病赛季报销,詹姆斯之外,兰斯-史蒂芬森因为脚趾的伤势,也不会出战对阵雄鹿的比赛,后卫约什-哈特的状态是出战成疑,中锋泰森-钱德勒倒是有可能出战本场比赛。

詹姆斯缺席对阵雄鹿,而雄鹿的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因为右脚踝的伤势,也不会出战本场比赛。除了字母哥之外,雄鹿队的加索尔、斯特林-布朗还有迪万斯索都将在对阵湖人的比赛,高挂免战牌。

这个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得到27.5分12.7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8%,三分球命中率为24.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