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谈晋级心得:我们球队比上海更想赢球

北京主帅谈晋级心得:我们球队比上海更想赢球

腾讯体育3月19日上海(文/李旭)在刚刚结束的CBA一场12进8的比赛中,北京男篮117比103大胜上海男篮,总比分2比0战胜上海男篮率先晋级八强。北京男篮主教练雅尼斯认为,“球队的求胜欲望比对手更强。”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北京队从第一节开始就取得领先。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双方的分差越拉越大,源深体育馆里不断有观众提前退场。

“这场比赛展现出了北京队强大的求胜欲望,每个队员都在为了球队牺牲小我。”主教练点评比赛,“就像赛前布置的那样,我们做好针对上海队核心球员的防守,每个人都不留余地的去做。”

本场比赛,北京队总共有6人上双,全队送出了26次助攻。“客场作战,非常困难的环境下,能够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不容易。可以说,我们展现出了北京队的面貌。”雅尼斯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