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猛将赛季告别展雄心:下赛季我们必将强大

腾讯体育3月19日上海(文/李旭)在刚刚结束的CBA一场12进8的比赛中,北京男篮117比103大胜上海男篮,总比分2比0战胜上海男篮率先晋级八强。上海队队员罗汉琛表示,“球队会愈挫愈勇,下个赛季的上海队将更加强大。”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北京队从第一节开始就取得领先。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双方的分差越拉越大,源深体育馆里不断有观众提前退场。

“以这样的结果结束本赛季,真的蛮遗憾的。”罗汉琛说,“这是一个起起伏伏的赛季,但我相信球队遇到的这些问题,会让我们变得更好、更加强大。下赛季我们一定能够走得更远。“

本赛季,罗汉琛的表现有目共睹。主教练李秋平点评:“他的得分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但是作为小个子球员,不能光有得分,还需要在球的调度方面有长进。”

值得一提的是,罗汉琛和上海队的租借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对于他的未来,李秋平说:“两家俱乐部会坐下来,进行商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