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姆西克:大连目标是亚洲豪门 想随队拿联赛冠军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近日,大连一方外援哈姆西克,第八次获得了斯洛伐克足球先生奖项。而在得奖后,哈姆西克也接受了斯洛伐克媒体的专访,他表示,如果能在中国表现出色,相信自己未来依然可以竞争足球先生,并且婉转表达了希望能在中国拿一次联赛冠军的愿望。

外媒截图

能够八次赢得足球先生大奖,让哈姆西克成为了斯洛伐克足球史上的第一传奇巨星。“这真令人难以置信,我从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再度获得这个奖。”哈姆西克说,“对我来说,这似乎显得有点不真实。在我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能触碰这一荣誉,我将一切都归功于足球。现在我在中国踢球,这是我做出的选择,我或许很难再拿这个奖。野也许,如果我能够一年射进30个球,我仍然能够再次成为足球先生。”

而对于自己的新球队大连一方,哈姆西克透露,他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的豪门俱乐部。“我们的主席先生很有雄心,他的目标是将大连一方变成亚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为此俱乐部已经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在那不勒斯踢球时,我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离开时也带着满足,那不勒斯打出了伟大的一个赛季,在未来肯定能夺冠。但是我也想赢得一个联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我是否能在中国完成自己的愿望。”

虽然对自己依然很有自信,但他也承认,未来还是属于年轻人的:“我给你两个名字:什克里尼亚尔和洛博特卡,他们肯定是今后赢得斯洛伐克足球先生的热门。未来是属于他们两个的,虽然还很年轻,但他们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