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加盟巴甲豪门仅一步之遥 接受降薪重回老东家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terra”的消息,刚刚解约离开天津天海的巴西球星帕托,已经接受了老东家圣保罗的降薪邀请。据了解,如果最终加盟圣保罗,帕托的薪水将下降到他在天津效力期间的1/3左右,但在巴甲已经是一份高薪。

外媒截图

报道中称,由于帕托目前属于自由身不涉及转会费,因此圣保罗愿意给他巴甲的顶薪合同。当然这对帕托而言仍属于大幅度降薪,因为他的新合同月薪只有100万巴西雷亚尔,而在中超踢球时他的月薪则高达300万雷亚尔以上。不过巴西媒体表示,帕托最终接受了这一提议,而且近日他与圣保罗方面的互动越来越频繁,似乎暗示好事将近。

此前有消息称,圣保罗主帅库卡对帕托其实不感兴趣。但是圣保罗高层却非常希望看到帕托的加盟,该俱乐部主席莱科认为,帕托是拯救圣保罗糟糕形象的最佳人选。近年来,圣保罗的战绩一塌糊涂,帕托也被球迷和管理层认为是重塑球队豪门形象的一根救命稻草。在高层的干预下,库卡也表示自己“不反对”引进帕托,但同时也提醒圣保罗,需要评估引进帕托可能带来的风险。

帕托曾在四年前效力过圣保罗,并且也就是在这支球队,帕托逐渐摆脱了过去困扰他的伤病,找回了昔日的进球感觉。正因如此,帕托对圣保罗一直比较有感情,而且在圣保罗球迷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这也是近年来一直有传闻称他可能会重返圣保罗的原因。

此前圣保罗曾认为签下帕托是不可能的,但随着他与天海解约,自由身的帕托显然距离回归老东家仅一步之遥。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帕托潜在的下家包括桑托斯、AC米兰等队,但目前来看,圣保罗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