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回归就内讧?皇马为捧魔笛没办世界杯庆典 后防核心不高兴了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中卫瓦拉内对俱乐部不满,原因是他身为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成员,但是皇马没有为他举行一个庆祝世界杯夺冠的仪式,值得对比的是马竞和巴萨都为相关球员安排了活动。

《阿斯报》主编龙塞罗:瓦拉内觉得被皇马忽视了

撰写这篇新闻的人是《阿斯报》主编龙塞罗,他在文章中披露,自从18/19赛季开始以来,中卫瓦拉内就一直不高兴,而且越来越不高兴,瓦拉内认为自己被俱乐部忽视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龙塞罗举了几个例子。

马竞为世界杯冠军球员举行庆典

在本赛季西甲第1轮马竞的比赛开始前,马竞为3名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球员举行了一个庆祝仪式,格列兹曼、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勒马尔一起亲吻着大力神杯的复制品,接受球迷们的欢呼。

巴萨为世界杯金银铜牌球员举办庆典

另一个例子是巴萨,也是在整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开始前,皇马的这支死敌也搞了一个庆祝仪式,而且参与人士的范围被扩大。当时不仅是法国队的乌姆蒂蒂和登贝莱参加,还包括了亚军克罗地亚队的拉基蒂奇和季军比利时队的维尔马伦,4人拿着奖牌一起接受球迷的掌声。

接下来,龙塞罗在文章中替皇马琢磨出了一个理由,这就是皇马之所以没有为瓦拉内举办类似的活动,是因为皇马方面也许不想伤害队内“新旗帜人物”莫德里奇的感情,因为在世界杯决赛中瓦拉内所在的法国队击败了莫德里奇所在的克罗地亚队。

这个理由如果推敲以下,似乎也有一些道理。C罗于去年7月份离去后,皇马全力捧莫德里奇,后来这位克罗地亚队队长拿到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文章末尾,龙塞罗还指出,正因如此,皇马让瓦拉内感觉到自己没有获得俱乐部的重视,再加上皇马不久前签下了米利唐,这让瓦拉内感受到了竞争压力,导致瓦拉内原本就不爽的心情变得更加不开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