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是叙旧?吉格斯带威尔士到曼联基地训练 红魔助教现场考察贝尔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目前正值国家队比赛日,红龙威尔士也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欧洲杯预选赛做准备,作为队内的头号球星,贝尔与队友们一同积极备战,而周一的训练更是引来了曼联的教练组成员参观,最近一直盛传的贝尔可能转会曼联的消息,或许真的有可能变为现实。

贝尔最近不断地被与曼联联系起来

现在威尔士队内有31名球员,主帅吉格斯需要通过训练来最终确定周三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大名单,吉格斯这次让球队来到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进行备战,他本人也算是故地重游。

卡里克和麦肯纳这两名曼联教练组成员都在边线观看威尔士队的训练,之后他们还与吉格斯进行了交谈。在训练中,贝尔、拉姆塞以及乔-艾伦等知名球员悉数亮相,他们将在本周末的欧预赛中主场迎战劲敌斯洛伐克。

吉格斯与曼联教练团队交流

贝尔一直被认定是曼联的引援目标,曼联的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也一直是贝尔的粉丝。2013年夏天,当贝尔离开托特纳姆热刺时,曼联比皇马提供了更高的转会费,但当时贝尔早已一心想要加盟皇马。上周在新闻发布会上,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对贝尔表示了支持与鼓励,并表示他依然是威尔士队最重要的定海神针。

“我希望贝尔能够出现在场上并做他一直做的事情,给每个人一个提升,当他为威尔士队效力时,他会用尽100%的能量,而且总能表现的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