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西利亚斯自曝将续约波尔图2年 踢到40岁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目前效力于波尔图的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透露,自己将与球队再续约2年。这意味着即将年满38岁的卡西利亚斯将会在波尔图踢到40岁。

卡西利亚斯自曝将续约波尔图两年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卡西利亚斯已经在波尔图效力了4个赛季,并且接下来两个赛季他还将继续出现在这支球队。在《赛后一日》的采访中,卡西利亚斯自己透露:“俱乐部主席坚持要我踢到40岁。”卡西利亚斯5月份就将年满38岁,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波尔图踢至40岁。

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卡西利亚斯将会与球队续约1年,但球员自己透露会和俱乐部续约2年。

“我感到非常荣幸,尽管这是主席的私人行为,但确实让我很高兴,我必须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时刻保持竞争力,为波尔图赢得更多冠军,我有一种直觉,会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卡西利亚斯说道。

即将年满38岁的卡西利亚斯一直以来都有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即便现在是在波尔图,但国家队大门也没有完全向他关闭,他在采访中还说道:“三年前国家队最后一次正找我,那对我来说很困难而且相当不可思议。”

离开皇马之后,卡西利亚斯在波尔图过的非常不错。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波尔图踢了149场比赛,本赛季率队冲入欧冠1/4决赛,下回合将对阵英超豪门利物浦。(没了猫总睡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