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抵达皇马基地!上身阿根廷新球衣 条纹渐变尽显简约风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梅西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他身穿国家队新款球衣的照片,他已经抵达了阿根廷队训练营,备战接下来的2场国家队比赛。

当地时间3月19日上午,梅西抵达了马德里,与阿根廷队汇合。这是自从2018年世界杯结束以来,梅西首次参加阿根廷队的集训。梅西穿着一身简洁的休闲装,他还特意剪短了胡子,整个形象让人倍感清爽。

去年世界杯前,阿根廷队的备战营地设在巴萨的大本营甘伯体育城。阿根廷队这次集训的训练营,设在皇马的大本营巴尔德贝巴斯基地。以往梅西来到此地,都是为了参加国家德比。今天梅西抵达训练营时,众多球迷提前守候在外,他们为梅西送上了欢呼。

同样于今天抵达的阿根廷队球员还包括迪玛利亚、帕雷德斯、迪巴拉、梅尔卡多等人。本周至下周,阿根廷队将迎来2场比赛,第一场于3月22日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对阵委内瑞拉;第二场于3月26日举行,赴丹吉尔对阵摩洛哥。

梅西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此次国家队备战的照片,他身穿新款国家队战袍的画面非常吸引人,今年夏天他将继续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美洲杯。这次的阿根廷队球衣将蓝色的条纹简化到只有两道,分别位于球衣正面号码的两侧。条纹的设计也有别于之前的款式,采用了线性渐变的样式。

有件事必须说明一下。梅西发布的这张照片当中,他的胡子长度显然超过今天他抵达皇马基地时的样貌。这款他身穿阿根廷队渐变色球衣的照片,是梅西在早些时候拍摄的。上周末西甲联赛时,梅西剪短了胡子,以清新的精神面貌重返国家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