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大将健身视频曝光!雕塑身材引爆球迷 西媒惊叹:C罗既视感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皇马球星巴斯克斯近日在INS上晒出了一段在家中健身的视频,他的腰上缠上了负重物,然后做起了引体向上,身上的肌肉犹如雕塑般,西班牙媒体惊呼,这简直是C罗的既视感呀。

巴斯克斯这位皇马球星本是一位瘦弱的少年,但是最近几年来身体素质变得越来越强悍,明显是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的体格。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巴斯克斯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第29分钟因伤下场,截至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参加比赛。

近日巴斯克斯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而他为了尽快的恢复身体状态也进行加练。近日巴斯克斯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一段进行引体向上的视频。为了增加健身的难度,巴斯克斯在腰间还栓上了负重物。

巴斯克斯的腹肌非常明显,足足有六块,而且在进行引体向上训练时还露出了壮实的肩部以及上臂的肌肉,线条犹如雕塑一般。而西班牙媒体也纷纷表示,这与此前在皇马踢球的C罗的肌肉线条有的一拼。

目前皇马已经更换了主帅,齐达内重返战舰后也带队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巴斯克斯目前也基本上痊愈,而此番晒健身视频或许也是为了向主帅齐达内展示自己的刻苦,他渴望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