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已确定伊卡尔迪今夏离队 欲挖罗马头狼增补锋线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有意引进罗马锋线老将哲科,来顶替可能离队的伊卡尔迪。

国米有意引进哲科

据报道,国米目前已经非常清楚他们会在今年夏天失去伊卡尔迪,为了填补阿根廷球星空缺,他们目前已经就此与哲科经纪团队进行初步接触。不过,目前国米仍未与罗马俱乐部就此事进行过沟通。

该报道还指出,罗马为哲科的心理定价是比3000万欧元稍微低一些。目前在德转市场上,哲科的身价是2300万欧元。

今年33岁的哲科在2015年从曼城转会至罗马,至今他已经为球队出场169次,打进85球,赛季至今他已经打进了12球,表现非常出色。

伊卡尔迪看起来与国米的缘分到头了

伊卡尔迪目前与国米已经闹到了不可开交的地步,在米兰德比中伊卡尔迪继续未登场,这也是他连续第8场比赛缺阵。在阿根廷球星被剥夺队长袖标之后,他就一直在板凳席上以各种缘由缺战。

至于伊卡尔迪何时会重新登场,这个问题,恐怕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