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备战期间只使用一块场地训练 同泰国队比赛之前不踩场

腾讯体育3月19日南宁 (文/赵宇)本月16日,国家集训队在南宁正式开始中国杯的备战训练,球队的训练场地始终都安排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2号场地,同泰国队比赛之前也不会到主体育场进行赛场训练。

国足备战中国杯

国足队员们是15日抵达南宁的,球队第二天就进行了训练。由于是主队,所以中国队的训练场地被安排在了广西体育中心外场的2号场地,国足上一届中国杯也是在这块场地上训练了,所以对于场地情况还是非常熟悉的。

为了保证训练的私密性,场地四周也都被帷幔围住,从外面根本无法看到里面的训练内容。每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所以记者们看到的也只能是训练开始前的热身。

球队过去这三天全部都在这块场地上训练,按说明天是赛前踩场训练,球队应该到主体育场熟悉一下灯光情况,适应一下场地,不过国足并没有做出这样的安排,而是继续在这个外场进行备战训练,这样做也是出于对主体育场草坪的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